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肖剑书出席《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海外上市能力 完善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功能》调研座谈会
  1129日上午,致公党四川省委2018年度重点课题《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海外上市能力完善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功能》调研座谈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室主任张家伟主持。

  张家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课题选题背景和课题开展情况。四川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资本处相关同志从宏观政策、我省民企在港上市现状、行业分布、已有海外资本市场渠道、行文格式等提出了多条建议;省工商联经济处一级调研员刘静就我省涉企服务经济部门职能侧重进行介绍,并就参与协商单位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还就课题成果运用,与我省高质量发展决定、“5+1”产业发展等最新政策要求相结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肖剑书听完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做实课题成果,提升课题建议质量,以便在近期召开的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会提出高水平建议。他要求课题组认真吸收会议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并与财政、发改、经信等部门进行磋商,为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