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涪城基层委员会与绵阳江油支部联合开展“农产品考察”活动
  1123日,致公党涪城基层委员会与致公党绵阳江油支部赴巴中通江县联合开展“农产品考察”活动。致公党涪城基层委员会主委滕华,绵阳市人大常委、百盛四川总经理吴蕾,经济专委会主任李嘉,江油支部主委陈琦参加考察。

  考察小组一行参观了“巴山有机私家牧场”,详细了解生猪养殖方式、企业运营模式、政府支持政策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建春作了深度交流,刘建春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15月,经过7年的标准化、科学化的艰苦奋斗,已连续四年通过国内有机认证,并于2013年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还取得了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青峪猪地理商标认证和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办法的绿色食品认证。

  该公司创立的“龙头企业+银行+保险+基地+养殖户”的利益联合机制引起考察小组极大地关注,考察小组经过讨论和交流,确定将该模式撰写为调研报告提交市级部门,以促进绵阳农特产品的发展,以健康的姿态和理念把“绵阳造”农特产品推向全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