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20181123日,致公党南充市高坪总支在高坪区本味农业会议室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中共高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鹏、总支主委田蓬南及42名党员参加活动。 

原高坪区总支主委韩智岑为与会党员,做了《重温党史,感恩奋进》的党课辅导。他结合亲身经历在讲党史教育中说天下大势,在重温党章中畅谈初心和信仰;他还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推进组织建设等方面向新党员介绍了心得体会和小技巧。

田蓬南在总结中说,总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致公党成为适应新世纪新任务要求的参政党;要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要积极夯实自身基础,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在党派积极建言献策,为总支发展,为高坪的发展凝智聚力。

中共高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鹏对致公党高坪区总支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致公党高坪区总支进一步深化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高坪区致公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高坪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活动结束后,致公党高坪区总支还组织了党员到本味农业公司进行了调研。

 

原致公党高坪总支主委韩智岑(右三)讲党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