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2018124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市机关支部在双流区召开组织生活会议。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支部主委、双流区政协副主席郭建武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罗霞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参政党的一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二是要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有所作为,做到有序的政治参与;三是要在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组织建设中发挥自身作用,为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 贡献成都致公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最新版的《中国致公党党章》。与会党员们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程静、王晓峰的入党申请。

  机关支部党员、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市委原主委章恩筹,机关支部党员、市工商联主席梁伟,机关支部党员、市政协原副秘书长李荣,机关支部党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机关支部党员、市委会原副巡视员何长明,机关支部党员、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以及机关支部副主委曾勇波等12名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詹晓黎应邀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