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把爱延续 让梦起航--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联合美国健华社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近日,由美国健华社发起,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参与实施的“民间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健华奖学金发放活动在绵阳市梓潼县双板镇小学、观义镇小学、观义镇初级中学如期举行。绵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绵阳组织原主委、美国加州健华社绵阳市联络员吕丽江代表美国加州健华社为3个学校的14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在发放仪式上,吕丽江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加州健华社在绵阳市捐建健华图书馆和民间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美国健华社)奖学金相关情况。她勉励受助学生要积极面对人生,树立远大理想,心怀感恩之心,学会成长,学会改变,经受磨炼,早日成才。她希望受助学生家长要正确、合理使用奖学金的每一分钱,让奖学金发挥真正的作用。同时,要克服各种困难,支持和鼓励孩子多读书、多学习,让孩子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她也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管理和使用好健华社在双板镇和观义镇捐建的2处图书馆,最大限度发挥图书馆的作用,为提高乡村学生和群众文化素质,促进当地经济和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由美国健华社发起,奖励对象为民间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点所在地 (即健华社地区联络代表所在地),在阅读推广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中小学生,每位学生获得1000元奖学金资助。美国健华社资助10名学生,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资助4名学生。活动的奖学金项目获批历时4个月,吕丽江全程参与了申请、甄选、审核等多个工作环节,多次到学校了解信息,与每位学生进行交流,确保奖学金及时发放、用到实处。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梓潼县政协、梓潼县委统战部、双板镇和观义镇政府等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