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参加泸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近日,在泸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泸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上,致公党泸州市委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和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市统一战线共有来自全市统一战线的9支代表队参加。

  致公党泸州市委江阳支部副主委刘代贵、党员尹沛覃、泸州致公党直属总支高新区支部主委谭希三名党员代表致公党泸州市委参加比赛。致公党员在参赛过程中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以零失误的成绩荣获二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致公党员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的了解,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精诚合作、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成绩也体现了致公党泸州市委对党员思想建设工作的重视,体现了致公党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致公党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永志出席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