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1220日,致公党泸州市委召开了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宗慧出席会议。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各支部主委及党员骨干和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致公党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永志主持。

  会上,罗霞传达了相关中央、省上的最新政策精神,并讲解了全省发展的新形式、新做法。她强调,致泸合作不仅是1个支部帮扶1个贫困村,还要发挥市委会的作用,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在教育、医疗、产业、电商发展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为四川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动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作出应有贡献。马宗慧做了2018年重点工作汇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介绍了本次来泸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