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协办“天府新区2019新年音乐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天府新区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西部文创中心,助力打造“三城三都”,1228日晚,由天府新区管委会主办,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参与协办的“让世界聆听天府新区的声音” ——2019天府新区·意大利西西里新年音乐会在天府新区基金小镇的麓山大礼堂隆重举行。

  

“天府新区2019新年音乐会”在蓉举行

  整台晚会由东方茉莉女子国乐团和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同台联袂出演,演绎了中意经典曲目以及世界闻名的西西里岛题材的奥斯卡电影音乐,从西方古典音乐的庄重严谨到东方传统音乐的古朴委婉,节目精彩纷呈,晚会高潮迭起,为新区人民奉献了一场高品质、高规格、高水平的时尚高雅艺术视听盛宴。参与举办音乐会也预示着支部将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领导下,和新区人民一道参与到与“一带一路”国家开展文化交流的工作中。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主委王麒出席音乐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