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助力音乐之都 成都创乐实现全球发声
  由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七支部党员、成都艺高旗舰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蕾参与创意制作和运营主办的《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全球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已经确定至少举办近30场巡回演唱会,除了将走遍中国内地主要一线城市外,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等主要城市及国家亦在巡演订单之列。

  据悉,自成都提出建设国际音乐之都以来,张蕾和其所在的成都艺高旗舰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争取业界资源,助力成都在国际音乐领域打造出一张闪亮的名片。此次举办的《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第一个由四川造、成都创的投资上亿的音乐世界巡演项目。

  该项目响应了四川省、成都市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国际音乐之都”的号召,践行了“蓉港合作,携手共创”的理念,并智创出“两化一加”的全新音乐演艺产业理论、模式和方向,即:音乐演艺资产化、音乐演艺金融化,演唱会+现场娱乐PLUS。该世界巡演的所有场次的收入和税收都将沉淀在成都,以此率先示范打造服务贸易项下的音乐演艺产业总部经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