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15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致公党乐山市委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会议由向蕾主持。在乐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部分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郭玉玲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吴立航传达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和乐山市“两会”精神,向蕾向会议作致公党乐山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

  易志隆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也是致公党乐山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的一年,市委会被授予“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等多项光荣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他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四个意识”,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当好实干家,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主动献计献策。

  易志隆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是全面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实之年,全市致公党员应紧扣市委确定的“全域开放年”工作主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经济副中心进程中再建新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