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热心社会公益 用爱点燃希望---致公党成华区支部参与举办“蜗只在乎你”公益演出暨长虹家园5周年感恩活动
  

  

    

  201918日,由成都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成都市长虹家园公益服务中心主办,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参与协办的“蜗只在乎你”---公益演出暨长虹家园5周年感恩答谢活动在成都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敬筠出席活动并致辞。成都市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自律联盟主席廖国龙,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陈卓,致公党成都市委宣传处副处长覃伟等参加活动。

  敬筠在致辞中表示,“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致公党省市各级组织一直都很关心关注残疾人公益事业,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将进一步整合党内资源、凝聚力量,继续深入做好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牵手并助力更多的助残公益项目,把更多的关爱与帮助投向社会公益领域,为促进残障人士康复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长虹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孙伟也表达了对社会各界关心帮助的感谢,并特别感谢来自致公党组织的各种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今后把助残公益事业做得更好的信心和信念更强了,底气也更足了。

  舞台上下,一群特殊的孩子给在座的嘉宾和家长们奉献了一场虽显稚嫩但十分精彩的表演,节目有歌舞、电子琴演奏等。长虹家园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也参与了葫芦丝、吉他演奏等表演。一张张朴素无华、天真无邪的脸庞,充满了活力的欢声笑语,这群特殊的孩子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并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大家共同见证了残疾孩子们在康复道路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分享了他们这一份简单、直接而浓烈的喜悦。活动还为优秀老师、优秀学员和优秀志愿者等颁发了奖励证书。

  致公党成都市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李克强,青羊区残疾人联合会教就科科长李有余,青羊区残疾人联合会教就科工作人员袁媛,成都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巴珍,成都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饶立群,以及部分爱心企业的代表、志愿者和学生家长等80多人参加活动。

   [背景资料]

  成都长虹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简称长虹家园)于20141月在民政局正式注册的民办非营利性康复机构,专注于社区化残疾人专业服务的NGO组织。根据量体裁衣式服务精神,制定个别化支持服务策略,整合社会资源,为我市智力和精神残疾人提供教育、生活照料等全方位服务,通过日常为特殊孩子开展教育培训、康复训练和简单劳动,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以帮助这一特殊群体逐步融入社会,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生活、更加有尊严生活的愿望,并适当扶助或减轻残疾人家庭的困难。

  长虹家园致力于成为成都市成人心智障碍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其宗旨是帮助一个人,幸福一家人,和谐一群人,造福一方人。目前,它的日常服务规模达到100多人,在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都有服务中心,是成都地区服务规模最大的专业机构之一,并已经获得5A等级证书和社会企业认证。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