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和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共同看望回访贫困学生家庭
  近日,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一行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绵阳市安州区晓坝镇开展“一帮一资助”项目回访和节前慰问活动,送去了回访组的温暖和爱。

  回访组不顾路途遥远,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进村入户,来到晓坝镇齐心村等地的6名贫困学生家里。每到一户贫困学生的家中,回访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情况、生活状况、心理状况以及学生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了解爱心捐款的使用情况。同时,鼓励学生家庭克服困难、树立理想,通过知识改变人生,改变家庭命运。受助家庭的家长们,用真切质朴的话语,真诚地表达着对回访组一行的感激之情,流露出对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浓浓关怀的感谢之情。

  去年9月,在致公党省委社服委的帮助下,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与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对安州区晓坝镇学校的6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第一笔助学金于去年11月分别打款至贫困学生家长卡上。此次,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一行先后来到6名贫困学生家中,是为了核实贫困学生家庭情况,了解贫困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