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2019年迎春茶话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125日下午,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山召开2019年迎春茶话会。近80多名致公党员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春佳节,畅叙致公情谊。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致迎春贺辞,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出席茶话会并致辞,茶话会由致公党乐山市委秘书长向蕾主持。

  易志隆在贺辞中向广大乐山致公党员们表达了新春祝福。他指出,2018年,致公党乐山市委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为主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硕果累累,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脱贫攻坚取得新成绩;为助推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易志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致公党员们携手共进,再创佳绩;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前行,在不忘初心中全力以赴,在共筑梦想中凝心聚力!紧扣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主线,将“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贯穿到每一位党员的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乐山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易志隆代表市委会感谢全市致公党员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雷健全在致辞中对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致公党乐山市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在中共乐山市委的领导下,发挥“侨海”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将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乐山经济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话会上对2018年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参加茶话会的党员们对2018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呈现出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气象、新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