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赴绵阳梓潼开展扶贫调研和帮扶慰问活动
  124日,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主委梁川一行10人,深入绵阳市梓潼县长卿镇松垭村开展扶贫调研和帮扶慰问活动。

  在松垭村村委会,梁川一行与镇、村干部针对该村在种猪场、水库建设和明朝翰林院遗址重建项目计划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在该村建立种猪场的致公党员税文伟、杨川林介绍了种猪场的建设情况,该猪场预计6月投产,可实现年产种猪10万头,带动周边村民就业近百人。致公党员何莉提出为松垭村减负创收的具体帮扶方式,并以出厂价供给松垭村需要的地膜和大棚膜,同时由松垭村设立经销点,向周边农户出售地膜和大棚膜。  

  调研组一行慰问了该村22户因病致贫的低保户和贫困户,给每户家庭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战胜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致公党高新支部将与松垭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产业带动乡村发展,为松垭村出谋划策,助力其更好发展,为新农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