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26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主任王学俊,副主任田池、钟纲及委员十余人出席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敬筠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王学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专委会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讲好四川致公故事”是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的使命和重要职责,专委会要通过一系列文化策划和活动,润物细无声地形成四川致公的符号和文化;所有委员要具有主体意识,发挥自己在文化艺术体育的特色,将专委会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王学俊提出,2019年,专委会计划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相关纪念活动、泸州福宝古镇文化策划、为成都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专业意见、五省两市“古琴文化论坛”策划举办、创作以致公党为原型的多党合作文学作品等方面着力,发挥专业优势,以活动增强凝聚力,以成效激发整体活力,加强新时代专委会建设,顺应新时代对专委会的要求。

    敬筠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在专委会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在2018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会上每个专委会成员的发言都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不仅具有文化特色,同时依托每个委员的本职工作能够很好的落地和实施。做好专委会工作,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特色,集思广益;另一方面要和省委会的重大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供智力和资源上的支持。她表示,宣传处将继续密切支持配合文体专委会工作,在打造特色党派文化方面助力专委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活动中,参会的委员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对于专委会工作的思考,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