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

 

201912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市委会主委罗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吴孟强参加活动。

罗霞主委通报了市委会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罗主委在讲话中,分别从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回顾了市委会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离不开各基层骨干的积极带头和广大党员的参与,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辛勤付出。她指出,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风雨同舟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共同把这项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致公党员在新的一年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和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吕海波副主委组织参会同志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致公党成都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陈卓副秘书长主持新春文艺演出,金牛总支、川大总支、电子科大支部、机关支部、医卫支部的党员文艺爱好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代表基层组织向全市致公党员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

致公党成都市委老领导李家骥、张广平等应邀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近80名新老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