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2019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积极参与协办

2019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积极参与招聘会协办工作

 

按照成都市人社局、市残联的统一部署安排,124日,由成华区残联、区人社局主办,圆梦公益承办,青龙街道和致公党成华支部协办的2019年就业援助月成华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在青龙街道青龙广场举行。

2019年就业援助月成华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旨在为进一步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当天邀请了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普工、家政、文员、销售等在内的300余个工作岗位。活动还为到场的残疾朋友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信息发布、权益维护、产品义卖等多项服务。本次招聘会共有400余名残疾人和附近的居民朋友到场参与,经统计有50余名残疾朋友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另外,为了在成华区开拓更多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打造成华区残疾人产业创新的社会企业和残疾人成长的平台,致汇圆梦残疾人人力资源线上服务平台也将于近期正式运营,平台提供包括残疾人就业、创业标准流程模版和职业介绍等服务。同时,圆梦公益也将在201917月为成华区的残疾朋友开设线下技能培训班、素质拓展班等,为广大残疾朋友提升就业能力提供帮助,从而进一步促进成华区残疾人及其家庭就业增收,实现全区残疾人同步奔小康的目标。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