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阳光普照致公送暖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给彝族孩子送温暖
  21日,冬日的暖阳照耀着大地,碧空如洗。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何群、秘书长邓永玲、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文龙、致公党仁和支部主委黄宏疆一行来到攀枝花市仁和区布德镇回龙湾的高山上,为山区的贫困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

  攀枝花市仁和区布德镇回龙湾组是凉山自发迁居的彝族安居点,地处海拔1600米的高山上,地理环境十分恶劣,坡高路陡,干旱缺水,农作物生长缓慢。这里的孩子虽然享受了国家的义务教育,但生活条件依然很差,孩子们大冬天里穿着脏脏的短袖,冰凉的拖鞋,小小的身体在寒风里瑟瑟发抖。孩子们的卫生条件也很差,小手小脸黑黑的,还严重开裂。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与“壹基金”给回龙湾的彝族孩子们送去了一个个大大的“温暖包”,每个“温暖包”里都有一件厚厚的棉衣,一双暖和的厚靴子,一个崭新的书包,一瓶护手霜、一套彩笔套装,还有柔软的围巾、帽子、手套、棉袜等,为孩子们想得十分周到,确实解决了孩子们冬天缺衣寒冷等问题。孩子们深受感动,从致公党员手中接过温暖包,把厚厚的棉衣棉鞋穿上,戴上帽子、手套,露出了淳朴、灿烂的笑容。

  随后,何群给孩子送去了鼓励的话语,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回馈社会,亲切的话语让孩子们备受鼓舞。大家还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孝顺父母,健康成长!

  “温暖包”就是冬日里的暖阳,致公党员们在这冬日里,为仁和区的贫困儿童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