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爆竹声声辞旧岁,腊梅飘香迎新春!2019年21日,致公党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中共龙马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瑞,龙马潭区政协副主席兰永智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龙马潭区总支第五届支委会主委刘诗琴作《致公党龙马潭区支部第五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将总支5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总支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参政议政情况做了全面、客观的回顾;会议表彰了总支五年来的优秀党员,宣读了《中国致公党泸州市委员会关于同意致公党龙马潭区总支成立致公党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和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孙秋梅和副主委伍兴军、苏盅制、林刚、赵丙坤以及一支部、二支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支部主委、副主委。

  会上,孙秋梅作了表态发言。致公党泸州市委会直属总支主委黄茜、民革龙马潭支部主委吕有辉分别代表致公党泸州市兄弟支部和龙马潭区各兄弟党派对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致了贺词。

  袁瑞代表区委对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肯定了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再立新功。

  马宗慧代表致公党泸州市委对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组织建设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强化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她还传达了中共市委书记刘强及徐斌1月29日在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致公党泸州市各兄弟支部,龙马潭区各兄弟民主党派、区级有关部门、侨台办、各统战联谊组织,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