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牵头组织召开省直部门定点扶贫达川区工作协调会议
  为有序推进2019年度省直部门定点扶贫达川区工作,214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人保财险四川分公司、成都体育学院召开省直部门2019年定点扶贫达川区第一次小组协调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蜀光社区发展能力建设中心主任杜玲应邀参加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对2019年定点帮扶达川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各自优势,商议合作开展交叉学习考察、精准扶贫培训、党支部共建、扶贫保险支持等相关帮扶项目,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合力。杜玲从瞄准社区需求、促进贫困村可持续发展、注重帮扶公平性三个方面对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并表示以后会参与到实际活动中进行指导。

                                                 

    肖剑书对2018年各单位的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省委、省政府对省直部门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继续完善帮扶体系,改进创新帮扶方式,在帮扶中要重视公平性、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和自身奋发图强的精神,在帮扶力量离开后仍能自主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探索更多可复制的帮扶模式在各地推广运用,为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