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七支部赴广安开展扶贫济困新春慰问活动
  217日,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七支部副主委、四川省新农村建设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治军和广安籍爱心企业家李明坤、陈志勇一行代表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七支部赴广安市前锋区开展“扶贫济困传递爱心”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组实地调研当地贫困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全面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医疗、子女教育、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以及贫困户在后续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10户特困户发放了帮扶资金两万元和生活物资。

  随后,慰问组与部分贫困户代表、部分乡镇召开广安市前锋区慰问工作交流座谈会。王治军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致公党四川省直七支部按照致公党四川省委2019年工作部署开展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七支部将持续关注广安市前锋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充分协调党派资源给予支持和援助。

  会上,前锋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介绍了前锋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致公党四川省直七支部的爱心义举表达了谢意。座谈会由致公党员、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