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四川省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致公党员殷戈在会上发言
  为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开创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统战工作新局面,214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外人士座谈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任何延政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致公党四川省直属工委二支部副主委、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监督员殷戈和民革原中央委员、省委副主任,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刘文英等7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殷戈在会上分享了如何从一个民主党派新成员成长为省直工委委员、支部副主委的过程,介绍了支部在定期组织党员开展课题调研、参与公益活动,积极为党员搭建专题讲座平台、充分展示党员的专业知识水平方面开展的工作。殷戈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派活动增强了致公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来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同时,支部定期组织新党员拜访慰问老党员、了解党派历史,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兢兢业业的致公精神得到弘扬和传承。殷戈还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四川省委开展的致美四川健康行公益活动,期待卫生健康系统的同仁能够参与活动、奉献爱心,她还就我省分级诊疗、社区医院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沈骥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在卫生系统的辛勤付出,希望党外人士继续积极献言献策,为四川省的卫生健康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外人士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统战新局面,大力推进卫生健康系统统战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外人士代表共45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