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同心聚力、脱贫攻坚”关爱女性再出发

  36日,由致公党乐山市委、中共井研县委统战部共同发起、乐山现代妇产医院承办的“同心聚力、脱贫攻坚”女性健康两癌普查公益活动在井研县东林镇开展,此次活动是继井研县三江镇、纯复乡之后,两癌普查活动在井研县妇女健康受益面的再扩大。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现代妇产医院为前来检查的100余名育龄妇女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进行了建档检查。易志隆关切的询问了受检人员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大家纷纷表示,这项活动真是送温暖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

  通过本次公益普查,强化了井研县适龄妇女对“两癌”的了解,做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大大降低了井研县乡镇群众因癌致贫的几率,为井研的妇女同志们送上了致公党乐山市委的一份关爱。

  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乐山现代妇产医院总经理郑志强及井研县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