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对口井研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工作

  36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对口井研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井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强参加此次活动。

  困难群众的生活是否改善一直是致公党乐山市委心里的最放心不下的事情,易志隆带领全体人员首先走访了两户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品。在群众家中,易志隆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情况,脱贫后收入稳定情况,鼓励他们勤劳增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在东林镇红花村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会上,周强介绍了井研县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表示,井研县一直以来都把脱贫攻坚作为工作重点,领导高度重视、政策严格把关、增强内生动力,不遗余力集全县之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周军指出,2018年井研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开创出很多先进的脱贫攻坚工作方法,希望今年再接再厉,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易志隆指出:井研的脱贫攻坚成果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明显感觉到稳住了、提升了,农民农村面貌焕然一新,产业发展为贫困户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更在致富的道路上跨越了一大步,希望井研县在经后的工作中全面发力攻坚、稳住重点发力、提升持续发力,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抢占井研文化品牌。致公党乐山市委也将一如既往的助力井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自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致公党乐山市委及井研县相关部门的20余位同志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