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南充致公党员陈国勇响应号召,致富不忘故乡

  日,南充市嘉陵区太和乡侯家沟村热闹非凡,远近乡里乡亲聚集在村委会院坝里,见证了致公党员、四川力马集团总裁陈国勇向家乡捐赠村道公路建设资金现场。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出席捐赠仪式。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太和乡党委主要领导、侯家沟村两委班子参加捐了赠仪式。仪式由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燕主持。

  捐赠仪式上,陈国勇深情地说,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乡亲们曾经对他的照顾和教导,感谢包括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在内的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捐赠十万元是感恩的一点回报。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为家乡脱贫致富尽心出力。

  黎萍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员陈国勇先生响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致公党员在行动致力为公年还被当选为南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