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高成都市高新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9312日,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黄先明主持,高新支部34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2019年高新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经会议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项工作必须抓紧抓好。一是持续做好社会服务(扶贫)工作,重点落在全省的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和高新区“天府空港”扶贫工作上面,要充分照顾和响应扶贫对象的实际需求,并结合支部党员构成的自身特点,选准优势、对症处置,研究并制定一套可执行度高的实施方案;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要注意认真对标并逐一落实,切实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目标。二是参政议政工作不能放松。2019年高新支部党员申报了致公党省、市各级调研课题(项目)共6件。黄先明主委希望支部广大党员积极献言献策,务必结合自身专长和工作实际,多献真言、多务实策,把“言”建到点子上。三是继续加强组织发展工作。既要积极发现和推荐身边的优秀人才,又要严格组织发展的纪律与要求,力争为党派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新鲜血液。

 

    党员大会后,高新支部还专门召开了支委会议。黄先明主委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抓好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支部副主委牛建国、刘蓓,支部委员彭怡岚、雍世平等也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抓好工作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