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辽宁省委赴乐山市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201937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一行到乐山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在乐期间,荣伟东一行深入乐山市金口河区调研脱贫摘帽工作,并专门召开“致公党辽宁省委调研金口河区师资培训座谈会”。

  座谈会上,致公党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彬详细介绍了锦州市教师培训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帮助金口河区培训教师的初步设想,并与金口河区教科局就2019年师资培训的时间、安排方式、内容进行了磋商。荣伟东表示,辽宁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也很愿意帮助贫困山区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切实帮助金口河区教育水平提升。

  此次金口河区教师培训活动是继2018年致公党乐山市委对接致公党锦州市委安排20万元专项资金对金口河区10名基层医务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后的又一次活动,预计将有力提升金口河区教育水平。

  致公党辽宁省委联络部赵学忠,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中共金口河区委副书记孙建,中共金口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兴华,乐山致公党员、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健康,金口河区教育系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