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积极开展界别协商 促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

积极开展界别协商  促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

——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率队赴市科技局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同政府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有序开展界别协商,努力提升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2019315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率致公党界别部分同志赴市科技局开展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旭,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参加座谈会。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陈旭首先代表市科技局对吕海波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关心成都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感谢。他就2018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围绕成都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汇聚党派人才资源优势,助推科技局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工作。

吕海波对市科技局积极支持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们一直同市科技局保持良好联系与交流,多次赴贵局开展调研座谈,围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推动我市高质量建设创新城市等问题形成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政党协商以及政协协商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将进一步完善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在开展联合调研、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评议等方面同市科技局密切联系,更好地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为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围绕放宽知识产权专利代理机构准入限制、深化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校院企地协同创新、科技创新企业获得投融资等开展了交流。

致公党界别李珊、梁田、杨道现、恽志勇、崔传涛等同志以及致公党市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张盼等参加座谈会。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