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力为公 精准帮扶 在线题库捐赠雅安15所学校活动圆满举行

致力为公   精准帮扶

在线题库捐赠雅安15所学校活动圆满举行

——致公党四川省文艺体专委会、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积极参与并牵线搭桥

 

【导语】320日,致力为公  精准帮扶菁优网在线题库捐赠仪式暨应用培训会在雅安汉源县汉源二中举行。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省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主任、成华区支部主委、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王学俊,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彤,雅安市政协副主席王锐,汉源县副县长凌瑶,致公党党员、菁优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沃英国际教育机构总经理张婉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此次活动经致公党省、市组织共同牵线搭桥,由菁优网向雅安市15所学校捐赠了价值90多万元人民币的在线题库使用权。

 

【正文】捐赠仪式上,汉源县副县长凌瑶介绍了汉源县教育资源的情况,并对菁优网和致公党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省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主任、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捐赠来之不易,感谢致公党员为此次公益活动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该平台的运用能真正为一线教师减负,提高工作效率,帮助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对菁优网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作为受赠方的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引导教师用好平台和资源,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来感谢致公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与真诚帮扶。致公党党员、菁优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沃英国际教育机构总经理张婉莉代表捐赠方菁优网在仪式上致辞,并与雅安市教育局的代表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

据悉,此次捐赠的“校园号”尊享版在线题库涉及中小学语文、数学等学科和全国各地中高考及模拟考试试题,价值90余万元,将覆盖雅安市各区县15所中小学校。捐赠活动受到雅安市教育主管部门、各中小学校的一致欢迎。捐赠仪式后,菁优网工作人员还对15所中小学校的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专门的软件使用培训。

随后,陈杰、王学俊一行还与雅安市教育局领导、雅安部分中小学校领导及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陈杰等领导认真听取了雅安方面有关教育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片马中心校等偏远学校的建设情况,表示致公党省市组织将加大帮扶力度,从加强学生卫生习惯的养成等方面入手,为偏远民族地区贡献更多致公力量。会上,王学俊通报了近几年来致公党省市区各级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了经验和心得体会,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雅安在教育方面的合作,牵线和引入更多的致公党党员企业家或NGO公益组织,大力开展定点帮扶,实现在“文体音卫美”领域的区域融和与共同进步。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秘书长向乾丽,致公党四川省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成都致公画院副院长、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钟纲等也在会上作了发言,并就一些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雅安市政协、雅安市教育局、汉源县政协、汉源县教育局等单位或部门的负责同志,致公党成都市委宣传处副处长覃伟,菁优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代表,以及致公党四川省文艺体专委会、成华支部的党员代表或入党积极分子陈文量、陈静、陈珊珊、赵玲、杨振兴、李静、赵春霞、宋波、白建彬、吴渝、周正东、陈伟等。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