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锦江区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议

致公党成都市锦江区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议

 

326日下午,致公党成都市锦江区支部在三圣乡竹邀月庐艺术馆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苹,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詹晓黎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锦江区支部主委桂汉峰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张蛟首先组织党员们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有关精神,特别就《四川省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进行了重点学习。桂汉峰主委就支部班子成员分工、调研课题申请、社情民意收集等各项事务作了工作安排。支部委员石岷、程静分别就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计划和支部经费收支等情况作了通报。部分新党员也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加强互动与交流,增强党员间的凝聚力。

吕海波副主委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致公党市委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会议的有关情况,通报了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参政议政成果,通报了关于围绕“高标准建设东部新城”开展大调研活动等情况。他希望,锦江支部的广大党员要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锦江区的重点工作,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政治素质的同时,着力提升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彭华苹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致公党锦江区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尤其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等内容的学习,要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通过深入课题调研,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与优势,更好地服务于锦江区的各项建设事业。(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