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省委会科技与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
  按照工作计划,致公党四川省委科技与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326日在成都大学召开,专委会主任、成都大学设计与美术学院院长罗徕,科教委副主任王永忠、雷鹏、杨波、郭春生和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徕主持。

   会上,罗徕总结了科技与教育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科教委在省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专委会积极承办川湘鄂皖四省致公画院书画联展四川巡展,高质量完成参政议政任务,多项建议被评为市区重点提案;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和联络交流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展现致公风采。罗徕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成果,并对2019年科教委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深度挖掘分析党委政府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二是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今年将组织党内优秀画家开展义卖扶贫活动,计划筹集资金150万用于致泸合作对口联系村的帮扶工作,并适时组织科教委全体委员赴村开展走访活动,了解村民需求、实施帮扶措施。三是精心组织培训,利用科教委在教育方面的专业优势,结合贫困地区教育资源稀缺的现状,计划开展1-2次高质量的课程培训。

  会上,各副主任和委员还就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