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纪念建国70周年 调研城市东进战略

纪念建国70周年    调研城市东进战略

--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党员围绕“高标准建设东部新城”开展大调研

 

2019年43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举行围绕“高标准建设东部新城”开展大调研暨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市委会老领导张广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等参加活动。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骨干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90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绿增景点及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览馆参观,实地感受东部新城发展脉搏,学习调研东进战略推进情况。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大家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绿道建设等设施设备;在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示馆,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成都市东进战略总体规划、空港新城、淮州新城、简州新城以及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等东进区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通过专业人员讲解和实地考察,广大党员对新城规划、产业布局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等内容有了更加直观、更加生动、更加全面的认识。

通过一天的现场调研,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东部新城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略,切身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打造东部新城的雄心、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对成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罗霞在调研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风雨同舟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是对人类政治文明的重大贡献。共同把这项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市委会组织全市骨干党员进行这样的大调研活动,机会难得。这既是学深悟透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社会实践之旅,更是感悟建国以来城市发展、社会和谐、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的直观体验之行。罗霞强调,全市致公党员要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和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力量。(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