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省直第七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支部党员会议

  420日,致公党省直第七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支部党员会议。支部主委何培龙、副主委王治军、支委刘俊兰等34名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致公党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治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今年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与部署安排。杨成首先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以精准扶贫为重点的社会服务工作要点和具体工作方法,他还对支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张家伟与党员分享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心得,详细系统地为党员讲解民主党派党员如何参政议政,让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参政议政履职渠道、基本要求、制度支撑和形成成果等知识要点,为推进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何培龙对支部前一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努力作为。二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工作职能。对于申报了今年省级调研课题的党员,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可行性工作建议,圆满完成调研任务。日常工作学习中,全体党员也要加强锻炼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方案的能力,用心用脑,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要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特别在精准扶贫方面,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优势并结合扶贫对象实际需求,确保工作有特色,工作出成效。四要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在强化制度建设的基础上要严格组织纪律与目标考核,在支部工作中成长。同时也希望党员积极推荐身边优秀海归人才,为我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党员们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专长,凝心聚力,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支部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