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钢支部组织党员赴米易县开展调研

  按照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关于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凸显支部特色,创新开展组织活动的要求和寻找支部建言献策着力点的工作需求。421日,攀钢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米易县调研康养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 攀枝花市委会主委何群,副主委王棣、饶晓东,米易县支部主委范大才、攀钢集团统战部王培宏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调研了米易梅花园众益康养中心项目。该康养中心是以康养文化、山水生态园林为主题,民俗酒店、攀西民居四合院和自然地貌四合院为单体,由仿古建筑群组成的康养文化型农家乐和众益康养科学养生研究示范基地,研究推广众益康养文化、技术方法和经营管理模式。通过养生专家对康养中心情况、养生的重要性及养生基本知识的介绍,党员们对集餐饮住宿、养生养老、疗养休闲、观光游览、农事体验、科技教育为一体的康养旅游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打开了建言献策的新视角。随后,支部组织党员与米易县支部党员赴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等地,详细了解米易县康养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调研期间,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议,攀钢支部主委杨芳主持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六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要求,对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鞍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鞍钢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作重点讲解,会议要求支部党员牢记鞍钢集团铭记长子担当,矢志报国奉献的初心和制造更优材料,创造更美生活的使命,砥砺进取,双岗建功。何群就攀钢支部党员如何发挥智力密集优势,找准建言献策立足点、发力点,积极为攀枝花和攀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建议和殷切希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