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课题组赴市法院开展专题调研

  为围绕“促进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向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429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率“运用破产重整程序解绑互保债务链条,帮助民营企业减轻负担”课题组赴成都市法院开展专题调研。市法院副院长龚成接待课题组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龚成围绕成都市破产重整案件审理、破产重整后企业的生存经营、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现状、府院联动机制的运行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市法院专门负责审理破产案件的民五庭法官们以及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参与审理民营企业破产案件的实际情况。调研组成员围绕民营企业“互联互保,循环联保”解绑、重整价值的判断、破产审判队伍建设、破产文化的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卓在讲话中代表课题组对市法院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课题组成员对全市民营企业破产重整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彼此间的交流探讨也对助推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及时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并报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课题组成员、四川琴台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牛建国,宏信证券成都锦城大道营业部理财经理恽志勇,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律师许泽以及市委会研究室张盼、黄书攀等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