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426日下午,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泸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斌,致公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永志,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爽,副院长、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卢世伦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何杰代表学校党委向致公党学校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何杰充分肯定了学校致公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教育教学、教改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何杰希望致公党支部成立后,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表示,学校将从组织发展、致泸学院建设、干部锻炼培养选拔等三个方面大力支持致公党支部建设。

  张永志宣读了《致公党泸州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请示的批复》和《致公党泸州市委关于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副主委人选请示的批复》。批复同意成立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卢世伦为支部主委,孙晓曦、夏汛任为副主委。致公党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泰刚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民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王少军代表学校民主党派致贺词。支部主委卢世伦作表态发言。

  谭斌在讲话中提出,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致公党建设再上新台阶,是我市多党合作进一步发展的见证。谭斌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忠实的实践者和捍卫者;二是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谋良策、献真言、出实招;三是发挥 “侨”“海”优势和学校优势,深入推进“十百千”工程和致泸合作,助力脱贫攻坚,着力打造特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党派工作新名片。

  马宗慧在会上讲话,她对致公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就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战位;二是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水平,多方合作共建致泸学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三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把好方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多向学校党委汇报,多与学校统战部沟通,协调解决困难,吸收优秀人才,注重培养骨干。马宗慧表示,致公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一届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致公党泸州市委各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全体致公党员以及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