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肖剑书出席致公党天府新区成都支部组织生活会

  511日,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成都市美丽的兴隆湖畔隆重召开。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出席活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傅烨红、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明茂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府新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党员风采展示vcr,并通过诗歌朗诵表达了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纪念。

  

  全国人大代表、支部主委王麒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从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向大家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天府新区成都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她表示将带领全体支部成员牢记嘱托、展望未来,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有活力、有特色、有影响、出成绩的支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府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启建设公园城市新征程贡献力量。支部副主委彭祥顺、温雪倩分别通报了近期支部在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肖剑书在会上讲话,他表示,通过支部工作展示他感受到了新区支部的工作激情,了解到了新区支部的履职成果,对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肖剑书希望下一步支部班子带领全体党员,一是按照省市及新区领导的要求,坚定政治引领,明确政治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立足新区建设,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三是希望支部加强自身建设,要多方面、全方位地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的同志学习,不断提升新时代参政党的履职能力。

  傅烨红在讲话中对新区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主题好、形式好、内容好、讲得好,体现了支部向上、奋进的精神,彰显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她建议下一步支部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按照省市统战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党派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个人层面上要立足本职工作,堪当时代重任,组织层面上要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作为。

  姜明茂指出,新区支部政治上坚定可靠,讲政治、懂规矩、懂程序,与天府新区的工作保持高度一致;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带头人有魄力,在新区建设上能发声;工作思路强,有创新,搭建了“一带一路”平台,围绕新区公园化城市建设有工作创新路径等。他希望新区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党派职能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立足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需求,为建设新的增长极做出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汪钧、黄磊、肖红梅、徐楷荣、罗赛、高善峰等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和履职心得。

  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致公党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敬筠、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杨仲明、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统战处处长杨春、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秘书长李云升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