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传递关爱 筑梦未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争取到蚂蚁金服公益、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捐赠的总价值1万余元的健康卫生包60余套捐赠给攀枝花少数民族地区学童,捐赠活动由致公党攀枝花市委承办。

  524日,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何群率队将健康卫生包送到孩子们手中。盐边县副县长柳瑛、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永玲出席活动。

  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正大力推进,为推动边远少数民族地区学童及家庭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推动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文明进程。2017年以来,在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的指导支持下,致美四川·脸盆计划系列活动走进攀枝花,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培训20余次,累计捐赠价值23万元的健康物资,惠及学生家庭2800余户,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学校、家庭及学生的欢迎。

  格萨拉中心校洼落教学点是2019年攀枝花“脸盆计划”系列活动第一站。为确保活动效果,致公党攀枝花市委选择在“六一”前开展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健康卫生包里装满了肥皂、牙膏、牙刷、指甲刀、洗发水、毛巾等11种常用的清洁卫生用品。参加活动的领导、工作人员将健康卫生包送到每位孩子手中,并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热爱生活、勤奋学习。

  活动现场,何群 指出,良好的卫生习惯是人成长,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素质教育的需要,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为小朋友们准备这份礼物,就是为了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与此同时,学校要持续不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发挥育人优势,通过学童向美丽的格萨拉传递现代健康生活理念,并一起传递关爱、筑梦未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