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爱心捐赠 共庆“六一”

  530日,致公党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和纳溪区扶贫基金会联合在纳溪区上马镇文昌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暨捐赠活动,纳溪区政府副区长马德凤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为参与活动的领导敬献红领巾,文昌小学全体学生集体表演《感恩舞》,孩子们以稚嫩而真挚的舞姿表达对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感恩,感激他们为文昌小学送上的善款、灶具、书包,切实解决了学校发展的实际困难。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铭记恩情、牢记使命,将感恩转化为不断激励自己认真学习、回馈祖国的力量,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千秋基业,基于教育。马德凤在讲话中指出,党委政府将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落实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与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各方面密切配合,本着对国家和民族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关爱儿童、教育儿童、呵护儿童,为推进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