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美四川”工作座谈会议在绵阳召开

  65日上午,“致美四川”工作座谈会议在绵阳召开,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主持座谈会。

  据悉,“致美四川”活动是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发起,旨在推动少数民族地区及贫困地区享有触手可及的健康教育和卫生技能,通过卫生、科学、文化、音乐、体育、美术等方面教育引导,改变、提升少数民族地区或贫困落后地区的卫生习惯,进而影响家庭,推动地区文化与文明建设。目前在攀枝花市、凉山州、雅安市、绵阳市等多地相继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帮扶效果十分明显。

  会上,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唐浩介绍了“致美四川”的背景由来、发展情况等,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副主任、致公党成都市金牛一支部主委吉茂德介绍了2019年度“致美四川”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同志结合绵阳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致美四川”提出了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陈杰对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致美四川”是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工作有效举措,有惠民、强己、交友的重要作用,各地应该结合自身现有社会服务优势项目,按照“务实、开放、包容”的工作态度,借鉴引入“致美四川”的活动经验,形成社会服务的工作特色,不断提升党派的影响力。

  田荣华强调,“致美四川”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学生及家庭的健康卫生意识、增强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致公绵阳市工委将按照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工作部署,从组建专业卫生教育团队、拓宽帮扶资金渠道、扩大党员参与面、结合党派履职等方面入手,学习和借鉴“致美四川”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党派的社会服务履职水平。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社会服务专委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企业家联谊会,部分党员代表近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