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牵线法国川渝同乡会参访成都国际铁路港

  201964日上午,应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勇明牵线邀请,法国川渝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范铠锋带领前来参加首届“中法青年职业学生交流游学行”的法国巴黎国际商语学院学生和协会企业一行8人到成都国际铁路港参观考察。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峻昆热情接待了来自法国客人。

  参观中,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厅、意大利和法国国家馆等给范铠锋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法国国家馆负责人Ludo向客人们介绍了成都的经济和贸易前景,表达了自己对成都及铁路港未来发展的信心。王峻昆为法国企业解读了成都国际铁路港的相关招商引资政策,介绍了铁路港的现状及市委市政府对打造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决心和力度,并邀请法国企业入驻成都国际铁路港,共同建设四川和欧洲的贸易通道。

  参观结束后,范铠锋表示,此次参访加深了参访企业和学生对中法贸易交流的兴趣,同学们希望未来能有机会来到四川发展。法国川渝同乡会也会积极做好四川和法国间的沟通桥梁,为四川经济发展及国际化做出更多的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