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62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成都召开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罗霞、马宗慧、肖剑书、郑鈜出席会议。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应邀出席。会议由肖剑书主持。

  

  会上,杨兴平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届七次中常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常会精神,一是始终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作为省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始终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侨团组织和华人华侨的交流合作作为海外联络工作的重点突破方向,三是聚力为四川融入“一带一路”献计出力,服务四川对外开放。

  他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各地要围绕省委会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准备,组织选送优秀节目参加省委会的庆祝活动。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当地致公党组织庆祝新中国70周年相关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针对省委会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一要切实加强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坚定政治理想信念:要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着力提升“四川致公”品牌;加强“四川致公书画院”对外交往。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壮大人才队伍;持续推进专委会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继续加强机关建设,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会后,全体同志参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川湘皖鄂致公书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联展开幕式,并参观联展。

  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在蓉省委委员,各地组织主委,在蓉的全国和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委会各专委会负责人,省直工委副处级以上党员,新党员代表和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