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挂职干部风采】四川武胜火锅产业创新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致公党员曾文之牵线搭桥并积极助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挂职干部风采】

 

四川武胜火锅产业创新发展对接会在京举行

---致公党员曾文之牵线搭桥并积极助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29日,四川武胜火锅产业创新发展对接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武胜县政府与中国饭店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武胜县有关部门与相关行业协会、知名企业还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等诸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培育武胜火锅完整产业链,促进武胜火锅产业生态圈更趋良性发展。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和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行业协会或企业的相关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武胜县主要领导、武胜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对接会的顺利举行也有着致公党成都市委机关支部党员、武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挂职)曾文之同志牵线搭桥并积极助推的艰辛付出。


20195月,经致公党四川省委和成都市委推荐,受上级组织部门的委派,曾文之同志到武胜县挂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一职。除尽职尽责完成正常的业务工作外,曾文之时刻关注着武胜当地的产业发展,思考着如何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献计献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武胜决定大力发展火锅产业,这是县委县政府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和广安市委提出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等决策部署,并结合自身优势作出的决定。围绕这一中心工作,曾文之同志主动作为、锐意创新,积极参与到武胜火锅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此外,他还利用民主党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在致公党四川省委和成都市委的帮助下,积极协调并邀请相关部委的负责同志和行业协会的专家参加此次产业创新发展对接会,为武胜火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助推武胜火锅产业更快更强发展。


曾文之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挂职干部,将始终胸怀使命与担当,继续精准对接武胜产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借助民主党派---致公党这一资源和平台,积极拓展省、市层面的沟通渠道,争取促进更多的项目支持,并协力具体的落地实施,为武胜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