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田荣华在绵阳各民主党派市(工)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发言

  627日,绵阳各民主党派市(工)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召开。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代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在会上发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总结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田荣华在发言中指出,自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后,工委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寓“建言”“践行”于监督之中,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切实助力脱贫攻坚战,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献计出力。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统一领导与统筹协调;二是务求实效,着力解决问题与推进工作;三是拓展渠道,助力脱贫攻坚与社会发展;四是发挥优势,凝聚监督共识和帮扶合力。下一步,工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的相关安排,持续探索实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助力安州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一是将民主监督工作致力于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来谋划;二是将民主监督工作致力于党派锻炼平台的实际来谋划;三是将民主监督工作致力于安州未来发展的格局来谋划。

  绵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扶贫开发局局长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