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支部牵线蒙牛集团为绵阳平武县豆叩乡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牛奶

致公党成都市成华支部牵线蒙牛集团

为绵阳平武县豆叩乡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牛奶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营养扶贫可精准助力中国少年强。619日,在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真爱行走”公益助学和成都慈善总会柒月之光基金等组织或机构的牵线搭桥与共同努力下,蒙牛集团“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2019营养普惠计划走进平武县豆叩乡中心小学,为该校的203名学生捐赠一学年的蒙牛学生奶,合计22330包。


致公党成华区支部党员、蒙牛乳业集团事务部西部大区总监赵春霞,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晋超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蒙牛乳业川藏渝大区学生奶总监刘冠男,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的负责同志以及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代表李静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行动。捐赠仪式由豆叩乡中心小学校长田延永主持。


赵春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蒙牛集团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了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营养扶贫公益行动。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获得更多营养,身体更加强壮,才能为建设祖国贡献自身力量。今后,蒙牛集团将继续关注贫困地区营养扶贫和教育发展,继续联合致公党等民主党派与社会各界的力量,持续深入地做好营养扶贫项目,让贫困地区更多的孩子们喝上健康营养的品质奶,为他们构建一个牢不可破的健康长城打下良好基础。

晋超副县长表示,本次捐赠是致公党组织等机构用爱心搭建的桥梁,是蒙牛集团关心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地区发展的具体体现,展现了蒙牛集团作为大型企业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大爱情怀。有了蒙牛学生奶的营养助力,孩子们一定能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聚爱无涯。

据悉,在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的牵线搭桥下,蒙牛集团的营养普惠计划还将惠及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波波乡小学(94人)以及泸州叙永县麻城镇寨和小学(259人;其中含幼儿园84人)等学校的学生。2019年,营养普惠计划在四川地区将完成712354包、价值1780885元的捐赠目标,覆盖全省19个区县、37所学校,受捐赠学生达9027人,做到真正的“精准”扶贫。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