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赴长沙与致公党湖南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举行联谊活动

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赴长沙

与致公党湖南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举行联谊活动

 

2019715日,成都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成都致公画院副院长、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钟纲,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委员、成都致公画院副秘书长、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程毅等前往长沙市致公武术院访问,并与致公党湖南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曾南清等同志进行联谊活动。


双方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互动、共话友谊、共建合作,交流的内容从党务工作、专委会活动开展,到文化艺术体育等各个领域。双方还就丰富活动组织形式、提升工作愿景进行了讨论,就加强长沙成都两地致公党组织间合作共建等议题作了深入探讨。大家希望借助致公党专委会这座“桥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地致公党组织在文化艺术体育历史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合作共建,通过城际间文体领域的多元化合作,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为两地城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期间,两地艺术家们还挥毫泼墨进行了笔会交流。


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主委李慧渊,致公党湖南省委文体委员会副主任、长沙致公武术院院长李学文等参加联谊活动。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雷锋街道办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裕坤,中共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干部陈强,成都师范学院知联会会长邓跃敏,民盟成都师范学院支部王建等。      致成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