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近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副主委刘志群参加会议。

  黎萍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南充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南充市项目现场拉练有关情况。

  黎萍指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一定”:一是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委有要求,全市致公党员就要有行动。二是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市委宋朝华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党员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三是一定要围绕中心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调研成果要有质量、有水平、有效果。四是一定要全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全市致公党员要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素质。五是一定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

  会上,黎冰对全市致公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南充市工委委员,不是工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