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

 

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811日下午,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支委扩大会议。支部主委王麒,副主委彭祥顺,支委汪钧、黄磊参加会议,高善峰、皮任远、徐楷荣、李定明、程涛、曾道国、莫静华、钟雪、张大勇等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麒主委主持。

会议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9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致公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有关精神等。


王麒主委充分肯定了支部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大家的辛苦努力,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她强调,要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要求,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履职、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彭祥顺通报了近期支部在海外联谊、社会服务、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随致公党四川省委代表团前往菲律宾访问;钟雪等支部党员前往崇州市鸡冠山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与云公益机构合作共同参与救助智障儿童;捐款6万元为宜宾长宁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发放慰问品;在致公党四省联展期间组织支部10余名党员参与志愿者服务等。

汪钧介绍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的情况,对新党员的入党标准和流程等作了重点解读。

党员高善峰介绍了近期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参与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为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献计”活动的情况,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党员皮任远分享了在浙江大学参加致公党四川省骨干党员培训班学习的有关情况。党员徐楷荣分享了“一带一路”倡议在东南亚国家实施的情况,并介绍了代表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组织部分企业家赴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等四国开展商务考察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也在会上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或学习体会。

会议还就下半年的支部工作以及致泸合作、致阿合作等事项做了安排与布置。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