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对工业闲置低效土地清理整治开展调研

  2019722-723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刘志群率致公党南充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一行赴南充市高坪区、嘉陵区、营山县围绕“工业闲置低效土地清理整治”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高坪总支副主委邓颖晴,高坪区新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南充辽源律师事务所律师邓伟杰,高坪区新社会阶层联谊会秘书长、致公党党员廖小花等7名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高坪区嘉瑞源林木科技、嘉陵区尚非服饰丝绸博物馆、营山县源康毛绒玩具创意产业园、德华电气、润丰肉食品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了嘉瑞源林木科技、润丰肉食品等企业的生产现状和资产重组经验,并与高坪区航空港工业集中区、嘉陵区工业集中区、营山县国际工业港等园区相关领导座谈研讨,充分了解园区的发展现状、闲置低效工业用地形成原因、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等基本情况,并针对土地清理整治过程中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分析。

  刘志群指出,南充市工委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按照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针对重点问题和重点领域开展课题调研,总结出有鲜明特色和扎实成效的工作亮点,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让园区的停工、停产企业早日实现“换鸟腾笼”。

刘志群率队在企业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