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泸召开教育和卫生扶贫项目协调会

  88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泸州召开教育卫生扶贫项目协调会。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泸州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出席会议。西南医科大学、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致泸合作“十百千”工程及教育、卫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落实省学校卫生和环境卫生监测方案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医疗单位积极推进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二是扎实开展特教学校帮扶工作;三是开展健康中国进社区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十百千”工作;五是开展好送温暖工作。

  致公党四川省委海联委、社服委、青年委及致公党泸州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